Tuesday, January 4, 2011

OMAKE(三)

OMAKE(三)
魔:HELLO HELLO大家好,我是魔女ANGELA,欢迎来到这一期的《想多了解他们……》。
光:大家好,我是月影光,今天又在这里呢,哈哈。
魔:哇,笑得好灿烂……啊,不对。你今天怎么又来了?
光:没事做就来了,不行吗?
魔:……算了不跟你争了,那么,今天的嘉宾是校长以及恐怖的秘书紫老师!
校:同学们好啊。
紫:“恐怖的秘书”是什么意思啊……魔女ANGELA?(眼镜一亮)
魔:啊……被吓得无语了。
光:(悄悄)听说紫老师的眼镜在“全校最恐怖物品”中排名第三呢。
魔:真的有这么恐怖!那么,校长,你的全名到底是什么啊?
校:呵呵,这不能告诉你哦。但是如果你求我的话……
紫:他的名字叫做阿尔萨斯。
校:紫老师,别说得那么快嘛。
紫:(眼镜一亮)有问题吗?
校:啊……没有。
魔:那么,作为校长,您每天的工作很忙吧?
校:咳咳,那当然了,我一天的工作可是忙得……
紫:他的工作全都推给我做了,自己每天都没事干。
校:……紫老师。
光:那么紫老师应该是最忙得咯?
紫:的确,从每天早晨起来后,就必须得打扫校长的办公室,现准备早晨的红茶。然后记录所有老师的报到时间。等到校长来后,要把一天的程序向他汇报。接着从所有班主任那里收集学生的报到时间。偶尔举办一些早晨活动……这只是上午所要做的事情。
光:哇,的确很忙。……那么校长做什么……
紫:(拿出一滩杂志)从早上来到学校后,就会阅读这些少女杂志。有时会非法使用魔法偷看女厕所,以及班上的女老师和同学。
校:紫老师!
紫:难道我说错了吗?(眼镜一闪)
光:原来校长是一个老色鬼。果然不出我所料……
校:月影,你给我安静!
光:啊?想找我打架吗?别忘了我两年前可是把学校的前半部分钟楼给摧毁了。这次要从图书馆开始吗?
校:呵,别太得意忘形了,你只不过是个小鬼而已。
光:不许叫我小鬼!我可十六岁了!看我不把你的胡子全拔掉!
校:有种你就来啊……
紫:(眼镜一闪)你们给我适可而止。(所有人僵硬)
魔:……那么,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啦,下次再见吧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