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, 2011

OMAKE (一)

OMAKE(一)
(这是每一章结尾比较不是故事的地方。将作为问答时间。)
魔:大家好!我是魔女ANGELA,欢迎来到《想多了解他们……》的问答节目!今天参加我们节目的是:阿光,阿伦,雪子以及艾若!
光:大家好啊(笑)
伦:哦,大家好。
雪:大家好~~~
艾:啊哈哈哈,你们这些笨蛋,是来特别看我的吧?
魔:啊,大家真的是很兴奋呢!那么问答事件开始吧!首先,你们的全名是什么呢?
光:啊,我叫月影光 Tsukikage Hikari
伦:我叫大伦世道
雪:我叫铃木雪子(Suzuki Yukiko
艾:我的大名你们都不知道吗?那让老娘告诉你们吧!我可叫艾若扑投啊!一定要记住哟!
伦:喂,你很吵哎。
艾:给我闭嘴。(捏阿伦的耳朵)
光:其实啊,阿伦和艾若的名字都是从英文翻译的哦。
魔:啊?真的吗?
光:对啊,其实阿伦的英文名是Darren Shade 而艾若的名字是Arrow Puto呢。
魔:好像真的哎!那阿伦和艾若都是外国人吧?
艾:对啊,我可是从爱尔兰来的。
魔:那阿伦呢?
伦:(被踩在艾若的脚下)我是从
魔:?
光:他只是一只住在山上的吸血鬼啦!什么山呢?好像是英国的哪个山吧。
艾:“阿伦你给我去死!”(把阿伦扔出窗外)
魔:如果是吸血鬼,那么阿伦应该会飞吧?
光:不会啊。吸血鬼从来不会飞。
魔:哎?
(啪!)
光:哎呀,阿伦从窗外掉出去了!
伦:啊,啊,啊。
艾:死了吗?
雪:还没有啦。
魔:雪子终于开口说话了!雪子,难道你十分的害羞吗?
雪:不会啊,只不过很少有东西要说罢了。
(艾:阿伦还没死?!难道不够高吗?)
魔:……那么,这次的《想多了解他们……》就到此结束了,下次再见啦!
(艾:阿伦你不许跑!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