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3, 2011

OMAKE(二)

OMAKE(二)
魔:大家好!今天又来到了《想多了解他们……》节目。
光:大家早安!今天我陪魔女ANGELA一起主持节目了。
魔:谁叫你过来的……
光:哈哈,因为喜欢就来了。难道不可以吗?
魔:算了……今天的嘉宾是十孝同学!
孝:啊,大家好。今天让我一个人来参加节目好高兴啊。
魔:对了,十孝同学先自我介绍一下吧。
孝:我叫星十孝,今年十六岁,在“能力者必修学校”就学,请多多指教!
魔:你的“星”,难道是“星星”的“星”吗?
光:是呀,十孝是星族的成员啊。
魔:根据提供的资料,你的能力是“排行榜”对吧?
孝:噢,是的。
光:什么东西都能排名次吗?(他排名的时候整个人会变得迷迷糊糊的)
孝:对,不过有一些排名是会经常改变的。所以有时候即使得到了排名,第二天说不定就改变了。
魔:哇,好羡慕哦。一定有很多人向你要排名吧?好像知道我在“最可爱女生”中排第几……
光:这种无聊的排名过几天就换一次有什么意思啊?
魔:(眼睛发光)那就做你的排名好了。十孝同学,麻烦你给阿光做一个排名吧!
光:喂,我没说我要啊……
孝:哈哈,其实我自己也很想看一下呢。那等一会儿哦……(迷迷糊糊)另次元的生物,请通过天上的星星,把排名列出来吧……
光:喂,不要啊……(被ANGELA抓住)放开我……
孝:那么,从排名之最开始吧……
光:啊,不要从那边开始啦……喂放开我
孝:阿光是……全校最受女生欢迎的阳光型男生、全校最有钱的未成年人、在自己所有认识的人中最被欺负的、所有认识的人中女生最愿意献出初吻的人……
光:都说出来了……
孝:在这个世界里,阿光是……最年轻的协助师、十年后最有希望的杀手、最神秘的未成年人物……
魔:他最喜欢的人呢?说啊说啊。
孝:阿光喜欢的人排名中,排名第一的是………………
魔:……怎么不说话了?
光:……(脸红)好险啊……魔咒:哑静。现在十孝暂时发不出声音了。
魔:……啊?就在最紧张的时候……快给我把魔咒取消掉!
孝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光:那么,这次的节目就到此结束了,下次再见啦!
魔:我一定要把你的秘密揭开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